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 绑匪竟是女子前男友

    女子被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扇耳光、揪头发、掐脖子,而把女子捆在出租屋的人竟然是女子的前男友,而男子做出种事真是匪夷所思,原因惊呆所有人,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女子被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
    女子被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

    女子被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据被害人小秦报警称,前男友王某将她控制在马巷镇内垵村一出租屋内,并对其进行捆绑殴打。王某与小秦(女)既是老乡,又是情侣,小秦比他大了4岁。

    经查,2016年12月27日,小秦在王某马巷的租住处留下一张字条,写明“我要走了”,因“双方不合适”,她明确提出分手。次日凌晨,不甘心结束恋情的王某,为了见女友“最后一面”,便约她来住处“谈判”。但是,双方见面后,王某越想越气,便把小秦带往旁边一间空房内,并就掐住她的脖子,揪头发、扇耳光。

    这位前男友捆绑殴打小秦的理由,简直让人啼笑皆非,他当面向小秦索要:3000元分手费!不给就不放她走。最终,小秦被王某带至暂住处,并将3000元“分手费”给了他。拿到“分手费”后,王某平离开现场。

    被绑次日,秦某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