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 他重回娱乐圈还能再火吗

    不少人应该知道韩国男星朴有天,他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且很多在中国上映,有一大票喜欢他的粉丝。但近日突然传出朴有天即将结婚的消息,据悉,这个结婚对象陪他一起度过了人生低谷,一时间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朴有天前段时间经历了性侵丑闻,虽然已经澄清这不是真的,但影响已经造成,其重回娱乐圈可能性大吗?

    朴有天自第一次被爆涉嫌性侵,随后就不断有女性自爆曾在厕所遭到侵害,接连竟然有四名女子指认其性侵,最后皆因原告没有有效证据而败诉。另外警方还对前两名女性提出诬告嫌疑,尤其是第一名竟然还涉嫌恐吓朴有天。随后朴有天在律师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江南警察局应讯。对于韩国明星来说,丑闻简直就是致命一击,不管你之前有多火,只要出现丑闻娱乐圈生涯基本就被毁了,朴有天自出现性侵丑闻后几乎就没有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了。如今的他突然爆出结婚消息,那么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呢?

    朴有天是继狗哥之后第二位突然宣布结婚的韩星,据悉,朴有天在秋季举行婚礼,其经纪公司也已确认消息,目前两家已经结束了相见礼。据报道,两人婚礼将在首尔某酒店举办,且是非公开的。那么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

    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
    朴有天结婚对象是谁

    据悉,新娘是韩国最大婴儿奶粉制造厂南阳乳业公司创办人外孙女黄荷娜。两人是在朋友介绍下认识的,并在不久后开始了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