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鹿晗隐婚 鹿晗参与基金出问题

    4月14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称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有媒体就此事求证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方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最近卓伟真的很忙,那边厢在爆料“白百何出轨”大戏,爆料“BAby与跑男姓男星有亲密关系”,这边厢又回答网友关于跟拍鹿晗“隐婚生子”问题。他否认跟拍鹿晗徒劳无功,称“不会放弃的”,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

    不过,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则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据悉,2015年有网友在天涯爆料鹿晗隐婚生子消息。2016年卓伟在梁欢的节目上,透露最近正在跟的三件八卦。其中第一件就是:L姓小鲜肉隐婚生子,也被疑暗指鹿晗。

    要问现在最火的男明星是谁,鹿晗称第二,估计没人称第一了,鹿晗火到什么程度呢?他不仅创造了“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星巴克的冰美式咖啡因鹿晗爱喝,也在咖啡界十分火爆。所以,鹿晗的此番联合清流资本、新希望集团共同成立的清晗基金自然引得投资界以及娱乐圈的关注。

    关注度对于一个基金来说是把双刃剑,虽然可以演变为投资热点,但是只要有一点小问题就会被无限地放大,更何况是大问题。赵薇收购万家文化被上交所问询的事情还没结束,鹿晗参与的清晗基金就被曝出其参投的对对科技公司旗下“假装情侣”APP涉嫌含有色情内容及图片。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假装情侣”APP分为社团、话题、热帖、同城等几大版块,在2月6日晚间,记者打开“假装情侣”APP的时候发现在社团的“爆照专区”等板块有用户将较为暴露的自拍照片进行上传,并配有充满性挑逗的语言。不仅如此,还有用户在社交版块暗示可通过内置聊天功能进行涉黄的音像制品交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