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混乱私生活 江一燕的老公是谁

    之前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播出后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第二季澳门塔挑战环跑的环节中,江一燕主动替代恐高的赵雅芝参与挑战,这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江一燕向来有“文艺女神”的称呼,私底下也非常低调,但是有网友曝光了江一燕混乱私生活,让大家大跌眼镜。

    此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在节目中向江一燕大胆表白,事情一出,网友们热议纷纷。从节目上看,两个人之间确实有点火花,钱枫看起来是喜欢江一燕的,江一燕应该也是。随后网上出现了关于钱枫和江一燕正在恋爱的传闻。不过有网友爆料,江一燕有男友不过并不是钱枫,据说是一位富豪。

    在此事引发热议的同时,江一燕混乱私生活也被曝光,据爆料,江一燕曾经被佟大为包养过。在拍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时,江一燕和佟大为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便假戏真做同居了。后来,在佟大为的帮助下,江一燕与内地数一数二的橙天公司以及艾回音乐唱片公司签约。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出国游玩,另外江一燕出专辑的时候佟大为也到场了,而佟大为出专辑的时候江一燕也到场了。

    江一燕混乱私生活
    江一燕混乱私生活

    佟大为和江一燕对此事都是否认的态度,不过有网友曝出江一燕本来是想借陈道明上位的,无奈陈道明是个正人君子,江一燕无从下手才把目标转向了佟大为。而如今江一燕的老公也被大家扒出来了,据称江一燕的老公是北京好利来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罗红,两人是因为摄影而擦出火花。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江一燕混乱私生活”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