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净网2017行动下 8家直播平台涉黄被查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2日公布了一批典型网络案件,在“净网2017”专项行动中,各地“扫黄打非”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开展违法违规网络直播平台专项整治。

    8家直播平台涉黄被查
    8家直播平台涉黄被查

    目前,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分别对多个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络直播平台立案侦查,并已刑事拘留多人。

    据介绍,公布的8起案件如下:北京“夜魅社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江苏常州“微笑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山西太原“歪歪视频”“歪歪影院”非法传播视听节目;浙江丽水宁某某等利用云盘传播淫秽物品牟利。

    山东青岛郭某某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山东胶州“1.05”利用云盘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浙江台州陈某翚等人微信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江苏徐州“中国夜莺”QQ群传播淫秽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