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妙龄女反被坐坏肾 施暴男要求女子赔偿

    近日,一则男子强奸妙龄女反被坐坏肾,施暴男要求女子赔偿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男子强奸妙龄女反被坐坏肾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而施暴男竟然还厚颜无耻的要求赔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子强奸妙龄女反被坐坏肾
    男子强奸妙龄女反被坐坏肾

    今年35岁的无业廖某整天无所事事,一天晚上在明德公园散步,正巧遇到了也在散步的王女士,王女士今年29岁,至今单身,没有男朋友,廖某见王女士独自一人,而且此时天色已晚,四下无人,王女士的身后就是一片小森林,廖某顿时起了色心,决定把王女士拖进身后的小树林行不轨。

    王女士被廖某用胳膊夹住脖子一路拖进了漆黑的小树林中,准备实施强奸。王女士死活不肯就范,期间还咬了廖某几口,用高跟鞋打中了廖某的头部,但是身强力壮的廖某很快就制服了激烈反抗的王女士。

    痛苦过后王女士进入状态,一个翻身就把廖某骑在了身下,廖某也顺势采取下位,但是让廖某没想到的是,王女士身体丰盈,剧烈动作过后廖某感觉自己的左肾剧痛难耐,后经医院检查廖某左肾被王女士给做碎,廖某一想自己的下半生就没有了指望,便找王女士索赔,要求王女士赔偿自己的损失20余万。王女士经济也不是很好一听到廖某要这么多钱就慌了,反应过后王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