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 假戏真做陪睡制片人

    卓伟这号人物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他自称是中国第一狗仔,不少大明星的爆炸性新闻都是由他爆出来的,近日白百合出轨事件也正是卓伟在微博里见到的。在某节目中,卓伟细谈王宝强马蓉结婚,更令人震惊的是,卓伟又爆出野战人妻身份,那么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为何引起这么大轰动呢?

    去年年底,卓伟受邀参加全明星探举办的“年度八卦盛典”,在这档直播节目中,卓伟进行了大爆料,不仅谈起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时的细节,各路明星的情史更是引起网友高度关注。节目中卓伟再次爆料野战人妻事件主人公,众人纷纷猜测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

    那么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呢?据悉,这位著名人妻已经出道多年了,和娱乐圈某制作人在一起好几年,一起合作了几部剧。著名人妻后来拍摄某部爆红武侠剧,与她合作男主虽然已婚,但两人却没有守住道德底线发生了关系。当时因为拍摄的是武侠剧,拍摄场景大多取景野外,两人就情难自禁干柴烈火,也不注意影响,动静响彻整个剧组。

    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
    卓伟爆料的人妻是谁

    据悉,著名人妻与已婚男子似乎都有家庭和孩子,两人对外宣称是朋友,两家人也有来往经常发聚会照片,著名人妻这两年出演作品挺多,其老公应该是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