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强奸以为做梦 还很享受的继续睡觉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有一名女子被强奸以为做春梦,还很享受的继续睡觉,直到差点被第二个男子强奸是才发现。据悉,是因为这名女子夜间在出租屋裸睡时门没关好,才会让人得逞的,女子裸睡被强奸以为做春梦,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女子裸睡被强奸以为做春梦,凌晨,28岁的蒲某无意间发现隔壁出租屋的房门和灯都开着,一名女子下身赤裸躺在床上,顿时起了色心。为证实女子已经熟睡,蒲某试探着敲了四五下门,见没有反应,蒲某壮着胆子径直来到女子房间,轻拍女子的背部,“你怎么不关门啊?”“需要我陪你吧?”无奈女子睡得太死,迷糊了一下倒头继续大睡。蒲某见状,赶紧关上房门,脱掉自己的短裤,对女子实施强奸。

    女子裸睡被强奸
    女子裸睡被强奸

    正当蒲某准备溜之大吉的时候,蒲某的室友邹某敲门,蒲某穿上衣服急忙走人。邹某见女子依旧熟睡,待蒲某离开后,正欲与女子发生关系时,女子被惊醒。看着眼前的陌生男子,女子大叫,邹某只得落荒而逃。女子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打电话报警。

    女子裸睡被强奸以为做春梦,日前,犯罪嫌疑人蒲某和邹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同时也提醒那些喜欢开着门睡觉的女性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房门,做好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