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晒床照 性感身材引网友围观

    前段时间,赵本山女儿晒床照,网友们可谓是“大饱眼福”。照片中的妞妞,只穿着一件内衣趴在床上,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图片的配文是“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网友们纷纷猜测妞妞这是要公布恋情了吗?

    据了解,几日前,赵本山女儿晒床照使得网友们直呼“大饱眼福”,妞妞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只穿着一件内衣趴在床上的照片,美丽的面庞加上姣好的身材引得众网友纷纷赞叹。妞妞大名赵一涵,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的妞妞,一进入娱乐圈就成了网红。

    不过大家感兴趣的不止是这张大尺度的照片,同时还有“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配文。网友们猜测妞妞这是不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于是大家都在怀疑男主是谁,其中就属天佑的呼声最高了。两人自从在网红节上合影之后一直互动不断,还经常通过直播平台互送礼物,大家都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不过天佑称自己和妞妞只是朋友,就像哥哥和妹妹之间的感情。

    赵本山女儿晒床照
    赵本山女儿晒床照

    据了解,这不是妞妞第一次晒出尺度这么大的照片了,作为网红的妞妞拍照风格十分大胆,之前妞妞还晒出了自己穿着泳装的照片,妞妞坦诚自己最喜欢穿着泳衣自拍。另外,妞妞还晒出过自己的健身照秀了一把身材,颇为性感。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赵本山女儿晒床照”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