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摧毁卖淫团伙 扫黄抓获失足女28人

    据青原公安,2017年4月11日消息,4月7日,江西省青原公安分局通过精准研判警情、合成联动作战,在贸易广场某出租房内一举摧毁一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8人,缴获各类招嫖卡片10万余张。青原公安分局对黄赌毒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做到露头就打,重拳整治。

    2月份以来,青原公安分局陆续接群众举报称在小区、停车场、宾馆等地屡屡收到招嫖卡片,令人不胜烦扰。针对这一严重影响社会风气的现象,公安分局闻警即动,全警联动,成立了专门打击小组,对警情展开分析研判、对辖区嫌疑人员、场所实时布控。

    警方摧毁卖淫团伙
    警方摧毁卖淫团伙

    4月7日,贸易广场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隐藏在某出租房内的一个发卡招嫖窝点。青原警方立即出击,现场抓获发放招嫖卡片的犯罪嫌疑人10人,查获未发出的招嫖卡片13箱共10万余张。公安机关顺藤摸瓜,乘胜追击,又在青原区某酒店等场所陆续抓获该团伙管理人员、失足女等28人。

    据警方透露,经过调查,发现该团伙是一个人员众多、层次分明、分工明确、一条龙作案的组织卖淫团伙,该卖淫团伙主要是以酒店的桑拿服务为幌子,提供色情服务。警方表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