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淫团伙微信陌陌揽客 开房后抢劫嫖客

    行驶在市区的普通车辆,坐了满满一车人,他们的身份不同,分别为司机、键盘手、打手和卖淫女,这样的“配置”,形成一个小型的网络卖淫团伙。

    开房后抢劫嫖客
    开房后抢劫嫖客

    键盘手负责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联系嫖客,司机护送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为快速增加收入,团伙甚至殴打、抢劫嫖客。嫖客大多哑巴吃黄连不敢报警,该团伙持续作案4个多月,直到有被抢劫嫖客报了警,这个团伙才浮出水面。

    近日,公安机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案进行了通报。团伙成员被警方抓获。

    宾馆里发生的奇怪劫案

    “我在宾馆房间里被人打了,还被抢走了600元现金。”1月18日凌晨1时许,居民赵某拨打报警电话。辖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可通过现场询问事发经过,发现这起警情疑点重重。

    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介绍,在同赵某了解情况时,他说话吞吞吐吐,前后矛盾,而且关闭的房门,犯罪嫌疑人是如何进入屋内的。根据以往侦破案件的经验,民警怀疑这可能是一起色诱抢劫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仙人跳”。

    通过查看宾馆监控录像和对工作人员的走访,民警发现在发生抢劫案之前,果真有一名女子进入赵某的房间。面对现场证据,赵某才向民警坦白了被抢过程。

    美貌女子微信主动搭讪

    原来,1月17日晚上,一名女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赵先生为好友,并问他需不需要“服务”。

    赵某通过查看照片,看这名女子相貌出众,便动了歪心思。在交谈中,女子和赵某约定了600元“包夜”的价格。找好宾馆后,赵某将房间号发给了该女子。没过一会儿,女子如约来到房间。双方刚刚进行完交易,女子就趁赵某不注意,悄悄打开房间门。很快,几名男子突然闯了进来,让赵某付600元钱。

    赵某认为,按照约定应该到第二天早上,女子现在走他不能付钱,结果被几名男子用伸缩棍殴打,并拿走600元钱。赵某报警后,又觉得此事难以启齿,才向民警撒了谎。

    多路民警打掉犯罪团伙

    得知真相后,民警意识到这是一起预谋的抢劫案,背后还藏着一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性质恶劣。案情上报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艾长君责成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

    经过大量信息研判和调查走访,专案组逐步掌握案情,发现这是一起网络卖淫案。该团伙以于某为首,姜某、常某、王某、张某、付某、许某、李某为骨干成员,组织严密、职责清晰,涉嫌抢劫、故意伤害、组织介绍卖淫等。同时,警方很快确定了团伙各个成员的活动轨迹、落脚点、藏匿地点和实施犯罪时间,掌握了大量犯罪证据。

    2月15日,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30多名民警兵分8路,将11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很让人震惊,团伙成员中年龄最大的32岁,最小的卖淫女才19岁。”经审讯,于某、王某、张某等8人对抢劫、故意伤害、组织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毛某、鲍某、肖某3人对实施卖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起底团伙作案过程

    “犯罪嫌疑人归案后,我们进行了细致询问,得知他们分工明确,有司机、打手,还有键盘手。”办案民警说。

    据民警介绍,今年29岁的于某一直无所事事,去年10月,他组织几个同学和朋友互相拉拢,在网上找了几个卖淫女后,在我市开始组织卖淫活动。为了提高效率,于某将手下成员分为两组,租了两辆车,每天临时进行分配,每组有一名司机,一名卖淫女,键盘手1至3名,有的司机和键盘手还兼任打手。每天他们开车在街上溜达,键盘手用微信和陌陌加“附近的人”,加到人后就询问是否需要“服务”,如果有人上钩,谈好价格后,他们将卖淫女送到约定地点进行交易。

    交易结束后,司机和键盘手过来把卖淫女接走。

    一个多月后,于某发现交易时间短,再找下一个目标还能赚钱,于是想出了完成交易后将卖淫女拉走,拿走“包夜”嫖资的主意。如果嫖客不同意给钱,他们就会用携带的刀、棍对嫖客进行殴打,抢走嫖资。

    因为受害人深知嫖娼违法,大都选择自认倒霉。直到1月18日赵某报警,这个犯罪团伙才浮出水面。随后,警方一举破获了2016年10月份以来抢劫案件2起、伤害案件3起、组织介绍妇女卖淫案件100余起。

    目前,3名卖淫女已被治安处罚,8名组织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