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 倪虹洁变性真相揭秘

    倪虹洁是谁,相信还有不少人不太清楚,但提到《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大家一定都记得了。不过,这位祝无双小姐还曾一度陷入过变性的传言之中,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也一度在网上疯传。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说倪虹洁真的像金星那样是男变女?其实这些都是源自一个误解。

    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倪虹洁被传变性,这些负面消息都是因为倪虹洁早年拍摄的一个叫做“朵而”胶囊的广告。据媒体报道,当时制作方为了广告效果采取了配音,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变成了倪虹洁温柔的嗓音透露出男性的味道。更要命的是,倪虹洁当时为了遮挡空荡荡的锁骨,便在脖子上系了一条丝巾,而此后就有网友指出倪虹洁戴着丝巾就是为了遮掩脖子上的喉结。因此,以讹传讹,三人成虎,倪虹洁是人妖、是变性人的消息也就甚嚣尘上了。

    倪虹洁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子,且是个相当美艳的女子,这点毋庸置疑。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这类的传闻与小道消息,也只是为了博眼球而已。

    而今的倪虹洁其实早已结婚,在2013年10月,倪虹洁的恋情就被曝光。倪虹洁的老公叫杨荣,是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据媒体透露,杨荣还是一个家境殷实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