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梁朝伟不离不弃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1990年4月24日凌晨3点,二十五岁的刘嘉玲,那时候青春年少的她,正是事业辉煌的时期,但是老天爷却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那天晚上,刘嘉玲去好友家打麻将,拒绝了好友来接她,便一个人驱车前往。开车途中,警觉的刘嘉玲便发觉有一辆小型货车尾随她的车。因为慌乱躲避,刘嘉玲的车撞到了常康园停车场的铁闸上。这时,从后面的车上下来三名大汉,用刀挑开刘嘉玲身上的安全带,将她捉上货车强行掳走。

    刘嘉玲被绑架后,朝伟马上打电话报警。两个小时后,刘嘉玲报案。伟仔与苗侨伟太太戚美珍马上到现场接她。刘嘉玲在苗家情绪激动,她说自己被带走的时间段并没有遭受到什么。那么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在刘嘉玲被绑架的十二年后,也就是2002年底,香港《东周刊》刊登了一位不知名女星的裸照,掀起“裸照风波”。后来刘嘉玲公开承认,《东周刊》上的爆料的裸照女星其实就是她。这就让人们又记起了1990年发生的那起绑架案,刘嘉玲这张裸照也许正是在那时被绑匪强行拍照的。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大概就是某个黑帮老大幕后指使的。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关于刘嘉玲多年前被绑架拍下裸照的风波,也许年轻人不知晓。也是因为这件事,梁朝伟对刘嘉玲说下爱的宣言:如果你想退出娱乐圈,那么我陪你。也许是因为梁朝伟的陪伴,刘嘉玲才能够重新地正视自己,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只会怜惜你,就像梁朝伟对刘嘉玲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