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 鹿晗古力娜扎情侣档亮眼

    《择天记》这部电视未开播,就吸引了一大波人的目光,本就是一部大ip剧,光是小说就有很多追随的狂热粉,这下拍成了电视剧,就更加有话题了,有网友不禁好奇,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择天记》剧组对于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这个问题,给了我们答案,演员表一出,众人惊呆了。

    其中瞩目的就是超高人气小鲜肉,一线流量小生鹿晗,据悉,这是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网传制片方找过多次鹿晗,一开始鹿晗呈拒绝态度,但是制片方坚持不懈,成功说服了鹿晗,才有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这部戏是一部大男主戏,女主是当红小花古力娜扎,热度非凡,未播先火。

    网友在知道了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之后纷纷表示,对这部电视剧的隐隐期待,并且电视剧班底很强大,让人很放心,导演曾导过《兰陵王》,编剧编过《女医明妃传》等多部热门电视剧,让人拭目以待。

    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
    择天记演员表都有谁

    鹿晗接受采访称,在这部电视剧里,将饰演一个贵族,国教的现任院长,他不断地与命运抗争,逆天改命,不惧风险,不惧失败,充分体现了男儿气概,不断地释放正能量。而剧中也与古力娜扎饰演的角色有一条感情线,一路相伴,二人互生情愫,携手前行,着实使人暗暗期待。

    还有演艺新人的加入,比如“四眼仔”曾舜唏,比如小花吴倩都是值得关注的,新人的表现一定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剧将会在湖南卫视周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