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佟丽娅被谁玩过

    最近一段时间,佟丽娅与陈思成的纠葛牵动人心,不久前,佟丽娅疑似回应老公陈思成出轨的微信截图,也引发网友一阵心疼。不过,有红就有黑,在人们纷纷同情佟丽娅的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佟丽娅的黑历史,指出看似清纯的佟丽娅,以前就是坐台女,也被很多人玩过,那么,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佟丽娅都被谁玩过?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答案是否定的。佟丽娅出身没有陈思成优越,当年,论及婚假时,陈思诚的妈妈对佟丽娅也并不满意,重要原因就在于佟丽娅出身低微,比不上自己的儿子。但出身低微并不意味着就是坐台。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其实佟丽娅一直就是规规矩矩的娱乐圈明星,之前不出名的时候也没有坐过台。这些消息都是网上的营销号在哗众取宠而以!

    那么,另一个问题,佟丽娅被谁玩过?很多网友有这个问题,是因为网上流传有几张佟丽娅被性侵的照片。经证实,照片中出镜的是的确是佟丽娅,但这张照片可不是什么性侵照,而是佟丽娅早年拍过的一部戏《谜城》里面的剧照,而所谓的性侵视频,也是这部戏中的片段。直白地说,佟丽娅根本没有被性侵过,所谓的照片和视频,都只是《谜城》这部戏里佟丽娅的大尺度床戏而已。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由上,佟丽娅既没有坐台,也没有被性侵被人玩过的经历。当然,小编也不是为了为了证明什么,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丫丫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是女汉子的性格,但不至于做这些没底线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