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晒素颜自拍 宅男女神引来围观

    关于范冰冰,一直都是万人瞩目的焦点,她在国内几乎俘获了一众的粉丝,在国外,也都名气远扬,似乎范冰冰一出场就已经代表了中国的形象,从《还珠格格》一路走来,范冰冰逐渐褪去了青涩的气息,三十余岁的她虽然保养的十分好,看起来像是个小姑娘,但如今,她已经多了小女人的成熟韵味,近日,范冰冰晒素颜自拍,引来围观。

    在微博上大胆晒素颜自拍的女明星真实屈指可数,虽然都称自己的素颜,但是多多少少都有化妆,再加上修图,并不是完全的素颜,所以当很多明星被路人偶遇之后,大家都惊呼和网上的差距实在是太大,难怪只是“照骗”啊,这一次,范冰冰晒素颜自拍,又掀起了一阵舆论风波。

    手工之后的范冰冰在微博上大方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称:“现在这个点儿收工,该吃点什么?天津的炸糕好吃对不?”照片中范冰冰因为通宵的工作显得有些疲惫,但是依然不能掩饰她依然姣好的面容,素颜的她比起平时的浓妆艳抹显得更加迷人,在照片中她大方素颜出镜皮肤白皙露出甜笑。

    范冰冰晒素颜自拍
    范冰冰晒素颜自拍

    范冰冰晒素颜自拍,立刻受到了很多宅男们的关注:“天呐,娱乐圈恐怕只有我冰冰女神敢素颜了吧”、“范爷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好看啊,绝对的女神啊”、“冰冰你素颜这么美,大黑牛知道么”。娱乐圈晒素颜的女明星少之又少,而晒了素颜还依然得到网友们称赞的恐怕也只有范冰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