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戒是假戏真做吗 为艺术献身的明星们

    对于演员来说他们可以为了演戏而付出一切代价,在大热天穿棉服,在冬天下冷水,在极其残酷的环境下还要演戏。而近日就有于小彤在拍戏时,不小心受伤的消息。其实类似于这种在拍戏时受伤的事情,发生在演员的身上很多。而有的演员为了拍出更真实的画面,竟然可以假戏真做。这其中就包括当初的梁朝伟与汤唯的色戒,那么色戒是假戏真做吗?

    相信不少网友在看到“色戒是假戏真做吗”这个标题时,感到十分的疑惑,也会有不少网友表示,色戒是假戏真做吗?这个小编对此也表示非常的理解,因为色戒这个片子在国内是属于禁播影片。所以看过这个片子的年轻人并不多,对于影片的内容不了解。其实小编说的是,色戒这部影片中梁朝伟与汤唯的激情戏,因为有网友曾说过,如果放大看的话可以看得到避孕套。

    色戒是假戏真做吗
    色戒是假戏真做吗

    《色戒》是由知名导演李安拍摄的一部影片,根据张爱玲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梁朝伟和汤唯出演剧中的男女主角。并且凭借着该片不仅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奖,还获得了金狮奖。但是由于该影片中掺杂着过多的色情以及暴力,导致该片在播出不久就遭到了广电局的禁播。

    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把戏演好,这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而如果能够为了演戏而牺牲自己,这样的演员就是值得人们尊重的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