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记者转行拍AV 自曝与多名棒球手有染

    不久前,日本有名的AV制作公司宣告一名名为涉谷果步的新人女优出道。新人女优的出道本身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但是让这件事成为焦点的缘故是涉谷果步的前职业——前东京体育的担任棒球赛事的记者。出道后,涉谷果步首次面对媒体表示,从体育记者转型做性感女优原因。

    涉谷果步身材娇小只有150公分,但却拥有丰满的巨乳,富有特点的身材,这让以前见过她的人一眼就认出了她。涉谷果步的父亲是一名医生,她出身于有名的私立大学,也曾到美国留过学,是父母眼中的“天才乖乖女”,但是她为何突然出道拍AV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涉谷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练习格斗技,进入《东京体育报》工作后,她很希望成为格斗技的专项记者,但报社认为她爱表现的个性不太适合采访格斗技,于是安排她负责日本太平洋棒球联盟的比赛报道。不过,涉谷原先对棒球一窍不通,对于如何写好新闻非常苦恼,加上和周围的人相处得不顺利,很多辛酸日积月累,促使她做出辞职的决定。

    近日,涉谷接受《周刊大众》专访,首次承认传闻属实,“我不想亲口说自己原先是《东京体育报》的记者这样的话。AV界出道时,并不打算利用这一身份进行炒作,不想被人说我要靠以前的报社提高知名度。现在我只能说,我曾是《东京体育报》的一名记者。”

    回顾短暂的体育记者生涯,她侃侃而谈:“大学毕业就加入到报社了,工作了一年后离开。我从小就很喜欢写作,一直对记者这行很憧憬。特别是体育记者这行,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采访奥运会。我是个棒球外行,所以最初拼命下了狠功夫去学习。所在的报社,比起专业的棒球知识和比赛结果的报道,更重视球员的一些花边新闻,所以我为了拿到独家新闻,和许多选手都保持了不错的关系。”

    作为曾经的体育记者,现在的AV女忧,涉谷透露一些被外界看作是王子的帅气型日本选手,私底下也很爱聊黄色笑话,爱看AV。”记者追问:“你迄今一共与多少位男运动员发生过关系?”涉谷透露:“数量不少。有时候比赛进行得太无聊,就会不自觉地将目光集中在男选手的性感肌肉和臀部等部位。”

    体育记者转行拍AV
    体育记者转行拍AV

    日体育圈认为,发生了像体育记者出道拍AV这种破格的事情虽然很不妥,但确实也不能否定她以前在东京体育时所作出的贡献。“不能否定她(涉谷果步)跟前职员是同一人的立场”、“万一她是同一人的话,也希望她在一个新的领域能继续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