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妻分居两地 专偷内衣找快感

    市民叶剑锋家住雕庄,平时吃完晚饭后,他喜欢带着妻子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园遛弯儿。可前两天啊,他和妻子遛弯回家,却在自家院子里碰到了一个“不速之客”,吓得他赶紧报了警。

    男子偷内衣找快感
    男子偷内衣找快感

    雕庄派出所民警吴文昊:民警到现场之后,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被堵在家里,还有很多围观群众在纷纷议论,民警进去之后发现,在那名陌生男子的脚边,还散落着一个女士内衣。据报警人反映,这名女士内衣本来是晒在他们家阳台的,后来是被这名男子偷下来的。

    叶剑锋的妻子王某:我们楼上都是封顶的,如果是被风吹下来我都不说这样的话,这么多衣服呢,他就光偷一个内衣。

    民警:这个你怎么解释啊?

    被堵男子袁某:我也不知道,我喝酒喝多了。

    配音:听到这名男子语无伦次,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搜身检查,这一查,让在场的人都吃了一惊。

    雕庄派出所民警吴文昊: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所穿的也是女士内衣内裤,经审讯,这名男子交代…他虽然在老家结过婚,但是老婆小孩一直在老家安徽,两人分居两地,时间久了,他感觉寂寞空虚,看到有女士内衣裤晾在外面,他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刺激感,就想把这些内衣内裤占为己有。

    配音:从去年3月至今,袁某已经在雕庄辖区内作案5次,盗窃女性内衣裤共二十余件。目前,他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演播室:专偷女性内衣,这样的事件呢,我们栏目报道过多起,从医学角度上来说,属于恋物癖的范畴,也就是一种心理疾病,还是要尽快治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