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自拍晒素颜 李晨穿红色棉袄抢镜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布之后就一直在大众面前撒狗粮,甜蜜指数爆棚,时不时还在微博中大秀一把,惹得网友们是纷纷催婚,但是还是未见两人的喜讯传出,昨日范冰冰自拍晒素颜,李晨又抢镜了。

    范冰冰自拍晒素颜
    范冰冰自拍晒素颜

    在昨日早上拍了一整夜的范冰冰自拍晒素颜,微博发出一组片场的照片配文说:“拍了一夜,早上还没收工,之后,这哥们就疯了!”照片中只见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透亮,还是女神的模样,但是亮点就出现在后方李晨的身影,穿着红色亮眼的棉袄踩着滑板认真玩耍的模样,实在是太搞笑了。

    不过范冰冰和李晨恋爱也有一段时间了,娱乐圈总是不断地在公布恋情宣布婚讯的消息,但是却迟迟不见两人的喜讯传出,所以才急坏了粉丝们啊,这一次又看到范冰冰自拍晒素颜携带男友李晨抢镜了,李晨这逗女朋友笑的招数可真是尽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