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 为了博眼球不计后果

    现在的网络直播,真是干什么的都有,为了吸引眼球用尽手段,不计后果。现在的主播为了得到关注,用的手段不比后宫的女人们少啊。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毁人三观啊!她的这种做法让人难以启齿,而她也付出了代价,在直播中疼痛难忍住进了医院,网上更是有人传出女主播琪琪已经死了,然而女主播琪琪并没有死,她还在微博上回应“正在医院养伤,恢复之后直播平台见”。

    最近的黄鳝门事件真的引起各界关注,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在直播中,为了得到更多的关注,拿着一条黄鳝塞入下体,黄鳝穿破腹腔,送入医院治疗。这个直播的尺度很大,然而对于琪琪的这种做法,不知道她当时是怎么想的,你的父母知道吗?对于这些直播我们也不应该助长这些主播的低俗炒作,坚决杜绝,就连凤姐都斥责这些低俗行为。对于琪琪,低俗炒作炒红了自己,但是已经名声扫地。

    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
    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

    对于我这种人,我是接受不了女主播琪琪黄鳝自慰这种做法,难道为了挣钱可以没有羞耻心吗?挣钱的方法多的是,非要不知廉耻的去干这种事,还有脸在微博上回应自己没有死。在各大直播平台,主播们正经直播还能接受,但是搞出这些无下限的手段就接受不了。这也影射了这个社会风气,现在的社会风气怎么都变成这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