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 章子怡护夫之余不忘秀恩爱

    当摇滚才子汪峰跟国际章章子怡在一起之后,有相当一段长的时间,汪峰想上头条的事情就成为了不少网友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谈资了。之后两人也是在一片不看好声中成为夫妻,然后某一次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就同时又让两人刷了一把存在感,使得大家被强行秀了一脸恩爱。

    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
    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

    那么,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说的是什么呢?说到汪峰,这个似乎跟头条杠上的才子,自然免不了有些不雅传闻出现。而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说的就是当时汪峰为某一档音乐节目的导师,却被传出其下学员的大尺度床照。

    当时网上有曝料曝出一张女性的裸照,并称这是汪峰拍的学员徐歌阳的裸照,这样的黑锅,汪峰肯定不背,于是他马上站出来澄清。之后令人没想到的是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章子怡转发了该微博,还称汪峰“醒她爹”,并喊话要是查到谁黑的,醒妈负责去收拾。

    大家应该是都没想到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后还会这么的秀恩爱,于是在称赞他们维护自己名声的同时,也表示被强行塞了一把狗粮。只能说,明星秀其恩爱来,只有大家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不过,事实也证明这条消息是假的。

    汪峰门下的学员徐歌阳的纹身,跟曝出的裸照中女主的纹身形状位置都不一样,因此两人也都洗清了嫌疑。不过,大家应该都对汪峰传闻惹章子怡发飙后的变相秀恩爱行为印象更深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