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豪喜欢马思纯吗 两人的绯闻是否属实

    刚过去没多久的白色情人节同时也是马思纯的生日,在这天,欧豪在微博公开发文祝马思纯生日快乐,而随后马思纯甜蜜回应。两人恋情疑似曝光,那么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欧豪喜欢马思纯吗?欧豪在2012年正式出道,在2013年参加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亚军,从而吸引了众多粉丝。马思纯在去年凭借着《七月与安生》荣登金马奖影后宝座。关于这两人的绯闻已经持续好几年了,那么欧豪喜欢马思纯吗?

    欧豪和马思纯合作电影《左耳》时就曾传出绯闻,也有知情人士指出两人正是在合作《左耳》时因戏生情的。《左耳》拍摄完成进入宣传阶段后,两人的恋情不断升温。两人在性格上也十分互补,马思纯比较活泼,而欧豪则比较内敛,相同的是两人对待这段感情都很认真。

    早前,两人也被拍到一起进入同一间公寓,不过却遭到了两人的共同否认。据称,欧豪已经搬进马思纯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两人已经同居。另外,也有消息称欧豪曾赴横店探班马思纯,两人在酒店共度一夜,且两人是在双方团队的默许下住进同一间房的。

    欧豪喜欢马思纯吗
    欧豪喜欢马思纯吗

    近日,欧豪现身机场时被拍到,上身穿了一件牛仔外套,外套背后印着“Thanksforucomingtomylife”,翻译成中文就是“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的意思。随后,网友们扒出了马思纯也有一件类似的牛仔外套,外套背后写着“Mypleasure”,也就是“不用谢”的意思。两人这秀恩爱的方式也让众网友们默默“吃了一把狗粮”。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欧豪喜欢马思纯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