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嫂子介绍小姑子卖淫 丈夫开车送老婆接客

    嫂子介绍小姑子卖淫,丈夫开车送老婆卖淫,这样的奇葩事,居然还真有。

    今年3月23日凌晨1点左右,老张从外地回到扬州,找了个宾馆睡觉。就在玩微信时,有美女添加他为好友,双方随后谈妥“服务”价格2000元,随后老张宾馆间号告诉了对方。

    嫂子介绍小姑子卖淫
    嫂子介绍小姑子卖淫

    老张以为这样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扬州市广陵公安分局汶河派出所民警很快就找到了他。

    就在当天,广陵公安分局汶河派出所就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某酒店有人卖淫,民警迅速出动,在该酒店抓获多名卖淫女。当天,汶河派出所又组织精干警力,成功抓获多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男子。

    据了解,这是一个通过微信招揽嫖客,通过微信、电话远程指挥的家族式卖淫团伙,其中包括卖淫女5名,组织卖淫者、“键盘手”等6名。

    据了解,该团伙成员多为湖北人,其中有个30多岁的女子人称“马大姐”,道上混的男人都敬她几分。不过“马大姐”到案后称,自己并不是这个团伙的首脑,她是被表弟阿刚拉下水的,阿刚有个堂哥叫阿才,两人商量要组织年轻女孩卖淫,邀请她加入到这个团伙,负责招募“键盘手”,在微信、陌陌上冒充美女专门拉嫖客。

    “键盘手”会把信息告诉“马大姐”,然后她再把信息告诉阿刚、阿才。阿刚、阿才主要负责从各地招募卖淫女来到扬州,然后按照“马大姐”的“订单”,安排卖淫女出台。卖淫女一般能分到嫖资的四分之一。

    这个团伙中让人感慨的是阿华一家人。阿华,湖北人,3月份带着老婆来扬州看望老同学并游览扬州风光。

    其间,阿华接到了老乡阿刚的电话,说最近没事干,想组织一帮卖淫女卖淫赚钱,但是手下缺人,“你能不能让你老婆来做?”阿华当时回复说,要征求一下老婆的意见。让人唏嘘的是,老婆竟爽快答应,并且很快投入“工作”。

    不仅如此,让人更加惊讶的是,每次老婆要“出台”,阿华都是车接车送。更离谱的是,老婆自己卖淫还不算,又把阿华的亲妹妹,也就是自己的小姑子拉到了这个卖淫团伙中一起卖淫,阿华则充当妻子和妹妹的“护花使者”。

    广陵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告诉记者,阿华等人曾供述,其实家里也并不是非常缺钱,只是他们周围有不少人就是做“这一行”的,也存在丈夫送妻子去卖淫,男友送女友去卖淫的情况,他们也就见怪不怪了。

    记者了解到,已经被依法认定为卖淫嫖娼的涉案人员,均已被行政处罚,涉嫌组织卖淫罪的涉案成员,目前已被移送广陵检察院审查起诉,将于近日向广陵法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