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常开销不够 他让妻子卖淫自己伺机行窃

    路边女子喊他进来玩玩,他心动了,进屋,但没玩成,出门后8600元却没了。近日,扬中城东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仙人跳”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韩某(女),并将两人刑拘。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扬中警方9月9日介绍,8月下旬的一天,男子刘某向该所民警报警称,自己放在电动车里的8600元现金被盗了。据了解,当时,刘某骑电动车经过扬子新村一条巷子时,一名30多岁的女子站在一出租屋门前,喊他进来玩玩。刘某进屋后,因没有与女子谈拢条件,就出了房屋,在走时发现电动车里的钱没有了,于是就报警。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是一起“仙人跳”盗窃案件,先是由一女子以色情诱惑被害人,然后由该女子的同伙乘隙盗窃被害人的财物。经过侦查,9月5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暂住地将王某和韩某抓获。

    经审讯,方某和韩某交代,两人是夫妻关系,家中条件差,他们因为所赚的钱不够日常的花销,就动了歪心思。夫妻俩事先商量,妻子韩某拉人进屋嫖娼,方某就乘隙去盗窃刘某放在电动车储物箱里的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和韩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