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前被包养婚后卖淫 女子:为了儿子

    北京警方一直对黄赌毒保持高压态势,近日,在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就报到了这么一起奇葩事。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为了儿女有好的未来”,女子选择卖淫,这样的奇葩理由令人瞠目结舌。

    婚前被包养婚后卖淫
    婚前被包养婚后卖淫

    根据报道,犯罪嫌疑人李某身材娇小、面容精致,婚前选择被包养赚“快钱”,后来认识了男朋友,怀孕就结婚了。婚后呢,琢磨着得多赚钱给儿子一个好未来啊!于是婚后来北京“卖淫”赚外快,就这样的“以身作则”,孩子能有好未来?

    李某结婚前做过多份工作,为了赚钱快,李某选择了被包养、说到卖淫理由,女子说为了给儿子好一点的生活。

    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师,穷富不是孩子是否有好未来的参考标准。明明因自己好吃懒做而做的违法事,却把理由说的如此的“冠冕堂皇”,真的能心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