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女团热舞尺度大引争议 过度性感的动作更辣眼睛

    跟一些女粉丝喜欢韩国的欧巴一样,宅男们就倾向于性感的韩国女星了。然而,近期一则韩女团热舞尺度大的消息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要说韩国女团跳性感的舞蹈也不再少数,但似乎很少会出现韩女团热舞尺度大这样引起争议的事情。接下来就来了解下韩女团热舞尺度大到什么程度。

    据台媒报道,韩女团热舞尺度大令人咋舌,原来是一个韩国女团BPRania回归乐坛,该女团在一档音乐现场LIVE节目上表演新歌《MakeMeAh》,去年该团因为成员变动,于是将早前的团名Rania也更换了。

    但据说舞蹈画风依旧走的是性感的路线。而歌手跳性感的舞蹈也很正常,但这次不正常的是韩女团热舞尺度大。据透露,该女团的这首新歌的编舞中就有不少让成员拉起上衣下摆的动作,而观众吃惊的是在副歌方面时,韩女团热舞尺度大。

    不仅张开大腿正对舞台,还把衣服拉到胸口上面,被许多网友批为过度性感,尺度大到少儿不宜的程度。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舞蹈也能通过审查,这真是很神奇。其实歌手走性感路线的也不在少数。

    但像这种韩女团热舞尺度大到引起争议的,就不单单只是性不性感的问题了,而是观众接不接受得了的问题了。而过于低俗的表演,不免也会使得组合身价下跌以及形象受损,看来要出名,还是要把握好度,事情一旦过度了,就容易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