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 天王该是怎样反应

    天王郭富城虽然一直还活跃在影坛,但作为粉丝们一直很关心,天王也是老大不小了,最终会情归何处?自从新的天王嫂方媛被曝出之后,粉丝们又扒出了这位新任天王嫂的黑历史。比如近期相当劲爆的,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可谓是令人大跌眼镜,不知道郭天王看了会是怎样的反应。

    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近日在微博热搜上居高不下。在这段曝光视频中,疑似天王嫂的女子脱光了衣服,只穿着一条近乎透明的打底裤,跪倒在床上,并被人反手绑着,看起来是标准的SM姿势,不过视频画面中只有方媛一人。

    有网友看了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这段视频后,指出自己朋友的哥哥曾经和这位天王嫂在广州共事,而最近的天王嫂似乎一直在拍这样的内衣秀。这再度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心,经过不懈努力,更多关于天王嫂方媛的黑历史被曝出。

    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
    天王嫂方媛床上玩SM

    比如方媛的真实年龄要比郭天王小上整整23岁,此前一直在上海,是个名气不大不小的网红,并且最重要的是,方媛此前上过《非常完美》,自曝有6段恋情,并当场被男嘉宾拒绝。

    以上的爆料可谓是一条比一条劲爆,郭天王喜欢网红模特,这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这次的方媛,尺度真是有点大了,不知道郭天王看到这个SM视频后,会是怎样的反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