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敏杰男朋友 周杰伦战队美女是否有传闻男友

    曾敏杰,广东东莞人,1996年9月25日出生,加2016年《中国新歌声》,成为周杰伦战队成员。曾敏杰在2014年曾因为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在网上走红,因为声音沙哑和浑厚,所以很适合演唱曲婉婷的歌曲。曾敏杰的音乐生涯是在小学四年级开始的,当时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但是因为声音不适合合唱,所以被老师挑出来单独唱歌。在六年级时,在东莞的玉兰大剧院参加了大型音乐演出,一鸣惊人。那曾敏杰男朋友是谁呢?

    在初二那年和三个同样热爱音乐的朋友组成了属于自己的乐队,更是在初三那年休学,在东莞各个酒吧驻场。虽然很多人不理解曾敏杰为了音乐休学的想法,但是曾敏杰认为自己做的是正确的,不过是比普通人更早的对自己的未来做了决定。

    曾敏杰男朋友
    曾敏杰男朋友

    而在16岁的时候,曾敏杰参加了《东莞时报》和崴尔音乐联合打造的声动东莞“漂亮声音+美丽心灵”的慈善音乐会。当时曾敏杰作为年纪最小的歌者,却丝毫没有胆怯、害羞,一首欢快的《PriceTag》为她赢的了无数掌声,好评如潮。在参加《中国新歌声》时,一首《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引得周杰伦转身,顺利进入了周杰伦的战队。在朋友看来,曾敏杰其实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一旦和她成为朋友,就会针对对待,所有身边的朋友都称她为“杰哥”。至于曾敏杰男朋友是谁目前还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