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变身白马王子与粉丝互动 杨洋出席活动开心大笑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一个男神都是遥不可及的。而在很多女性的心里,也始终相信白马王子的存在。在前段时间里的所谓白色情人节里,杨洋变身白马王子就又引起一众迷妹疯狂了。高颜值的杨洋穿起衬衫跟西装时,真的是分分钟让女粉丝们的少女心炸裂。不过,杨洋变身白马王子后也仍不改他傻萌的性格。

    杨洋变身白马王子
    杨洋变身白马王子

    在3月14日那天,杨洋变身白马王子现身上海一个品牌的活动,当天的杨洋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现场的粉丝们纷纷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男神的爱,尤其是女粉丝们看到杨洋变身白马王子后,是激动不已,现场气氛很是甜蜜。

    而在整个过程中,杨洋变身白马王子时而深情,时而大笑,看起来心情很好。不过,看过杨洋大笑的人,有称他撞脸张翰的。然而,即便杨洋笑起来有点傻萌,但他的高颜值也是事实,因此杨洋严肃认真时,也是马上就能迷倒一片迷妹。

    从杨洋的发展来看,他在娱乐圈中的事业也算是顺风顺水。2008年,杨洋在李少红的《红楼梦》崭露头角,正式进军娱乐圈。发展到现在,多部作品都备受好评。在2016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中,杨洋更是将高冷男神的形象刻画得十分深刻。

    在剧中的杨洋,简单的穿着白衬衫,就已经让很多女粉丝舔屏了。因此在白色情人节里,一身白色西装的杨洋变身白马王子,自然也就更为他增添了魅力。只能说有颜值的人穿什么都毫无压力,自然也就吸引一大波粉丝追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