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街头巨乳雕像 网友一直惊呼辣眼睛

    中国艺术家尤其是建筑类的艺术家们似乎总是处于尴尬的境地,水平不高却总是要追求高境界、高逼格,比如之前的福禄寿大厦、铜钱大厦等等。最近,雕塑界又出幺蛾子,广东街头巨乳雕像,成功以辣眼睛的水平登上头条。广东街头巨乳雕像,具体来说,是在广东佛山。

    广东街头巨乳雕像
    广东街头巨乳雕像

    近日,广东佛山某创意产业园内,一座2米高的双乳雕像格外显眼,细细看来,其实是一位女子双手抚着自己的乳房。女子本身并不大,而那对乳房足足有两米高,奇怪的比例、大胆的露出,让当地市民直呼接受不了,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艺术与时尚的结合。广东街头巨乳雕像,如果配上图片,相信大家能和小编感同身受。在小编看来,纤腰配巨乳,这魔性的搭配简直就是视觉污染。

    暂时不清楚该雕塑是政府行为,还是商业行为。但不论如何,这样露乳的雕塑都是不适合摆放在公众场合的。正如前面所说,我们的建筑师们、雕塑师们,似乎总是在刻意追求国外的意识流、艺术感,拼尽全力却往往是弄巧成拙。其实本土建筑师们更应该在作品中融入地道的中国气息,包括生活气息、文化气息等等,且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因为盲目追求创新,追求特立独行的艺术,而忘记了中国的实际国情。一旦作品与中国民众审美观有差距,极易被抨击和遭受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