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性感女法官走红 晒美照引来争议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中心区的女法官乌斯维特拉娜蒂尤因在“脸谱”网上传自己的性感美照,引发媒体热议,被称为“世界最性感的女法官”。

    最性感女法官
    最性感女法官

    根据该国法律,法官的言谈举止必须符合自己的职业规范。如今,今年2月任法官一职的蒂尤无视其法官着装应有的庄重,着性感袒胸露肩装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头中长金发的她着超短裙、及膝长靴,俨然一位性感女郎。她将自己的多张性感美照上传网上,引发公众热议。

    据悉,这已不是该国第一位因上传性感照而引起争议的女法官。

    2014年,基希讷乌名叫玛利亚科兹马(MariaCozma)的女法官就将自己的比基尼照上传“推特”网,引发媒体一阵狂热。那时,法官界一位发言人表示,作为受公众尊敬的严肃机关单位,我们不允许任何有损机关形象的行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