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性感数学老师 八块腹肌走红网络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伦敦一所大学任教的数学老师彼得罗-博塞利(PietroBoselli)的照片被学生分享到社交网络后,不仅让他一夜成名,被称为“最性感数学老师”,还为他赢得了人生的第一份模特合同。

    28岁的彼得罗之前是一位意大利工程师,目前正在著名的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攻读博士学位,同时担任一部分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

    很多人认为,他的出现反驳了人们对于模特“不够聪明”、“绣花枕头”的想法,他也很自豪自己可以打破这一刻板印象。

    现在,彼得罗在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的一条产品线做模特,对于一位年轻的男士来说,模特工作当然更有利可图,但他并不愿意脱离课堂:“我总是优先考虑学术工作,我不愿错过课堂上的哪怕一个小时。”他对记者说。

    幸运的是,彼得罗的模特工作基本都集中在夏季,正巧是学校考试结束的放假时间。

    彼得罗认为,许多人都有双重职业,这意味着开放的心态和更优秀的人际关系技能。他也同样喜欢模特工作,因为那可以让他到世界各地拍摄、体验不同的生活。

    他也同时承认,自己为了保持身材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每天训练两次,遵循“严格的营养食谱”。

    之前,他的一个学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他的照片,并配以尖叫的表情和“那一刻,当你意识到你的数学讲师拥有顶级的模特身材”的文字。

    全球最性感数学老师
    全球最性感数学老师

    在他知道这件事之前,发布他照片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聚集了160万粉丝,使他成为了一位全球性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