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把模特骗到酒店 以工作为由将其强暴

    受害人陈小姐在网上投简历求职模特工作,后有一名男子联系其,并称要给其量一下身高和胸围才能确定其工作,后把其约到龙华街道宇富恒酒店一个房间,以给其量胸围为由,将其强奸。

    女子在网上求职模特工作,结果被一名男子骗到酒店,以量胸围为由将其强奸。龙华警方确认嫌疑人之后,假借有人称嫌疑人欠钱,要其到派出所把情况说清楚,最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目前其已被予以刑事拘留。

    案发当日,龙华新区龙城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小姐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强奸。接报后,龙城派出所立即对此案件展开侦查。经过了解得知,受害人陈小姐在网上投简历求职模特工作,后有一名男子联系其,并称要给其量一下身高和胸围才能确定其工作,后把其约到龙华街道宇富恒酒店一个房间,以给其量胸围为由,将其强奸。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后,确定了嫌疑男子朱某辉,其于2月22日将受害人约到宇富恒酒店,并对其实施了强奸,随后开着一辆汽车离开。2月23日上午,民警将其控制并抓获。经过审讯,朱某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