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 两人是真情流露还是肉体交易

    周星驰,1962年出生于香港。但他祖籍在浙江宁波,他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导演,在演艺圈甚至娱乐圈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仅因为他在表演方面有天赋,更是因为他的勤奋刻苦。他在电影《功夫》选秀时慧眼识珠,一眼就选中了前来参加选秀的黄圣依,以至于后来有人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的消息,那么这件事是真的吗?

    黄圣依人长的漂亮又很有气质,的确很吸引人们的目光。而周星驰虽然在演艺方面演技确实挺有实力,但是在感情方面,却是一个花心的人。都知道周星驰和朱茵拍的电影《大话西游》,他们在影片中演绎的那份真挚的爱恋,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成为一代经典。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成了一对,但是周星驰虽然喜欢朱茵但是他却不是个专情的人,最终还是伤害了朱茵,两个人分道扬镳再无合作。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黄圣依真的会因为名利出卖自己吗?

    黄圣依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是一名大学老师。她的父母从小就注重对她的素质教育,让她学习舞蹈绘画等,培养她的情操。因为《功夫》她大火之后也因种种原因和周星驰闹得不愉快,她不喜欢别人勉强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可见她是一个很坦率的人。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根本不可信,娱乐圈虽然复杂,但总有一些人在坚持做自己。

    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
    传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

    现在周星驰拍的电影一部又一部,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黄圣依也有了幸福的家庭。即使曾经有矛盾也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他们各自安好是双方粉丝最希望的事,对待流言我们要保持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