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艳星社交网站晒恩爱 被喷是为了钱财

    泰国豔星诺帕(NongNat)身材火辣、外表艳丽,退休后嫁给一名满头白髮的欧美男子,常常在社群网站上大晒恩爱和PO出全裸辣照,透露有钱老公每个月不只给她零用钱花,就连每次领钱都会分一半给她,让她感到备受宠爱,身为佛教徒的她甚至认为「祷告就能得到一个好老公」,引发网友正反两极评论。

    泰国艳星嫁富翁
    泰国艳星嫁富翁

    诺帕五官深邃,身材凹凸有致,堪称是许多男人的理想情人类型,她嫁给富豪老公后,不改大胆作风,常在IG上PO出全裸入浴照,以双手遮住丰满上围,或是脱裤坐在马桶上自拍,尺度相当煽情,不过最引发争议的,却是她的价值观,声称因为有做功德的习惯,才会从老公那裏得到许多金钱上的回馈。

    泰国艳星嫁富翁
    泰国艳星嫁富翁

    身为佛教徒,诺帕常发文讚扬信仰宗教,由于富豪老公每个月都会给她家用外,还有零用钱可以拿,甚至只要老公从银行提款,不管多少都会分她一半花用,而她将这一切认为是拜宗教所赐,说道:「祷告和冥想会给妳一个好老公。」有网友发现她平常不只跪地替老公穿袜,还在老公生病住院时在旁微笑自拍,被讽刺:「是为了钱才做这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