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自拍遭神P 赵丽颖真的是李易峰女友吗

    对于喜欢晒自拍的明星们,有时候也挡不住淘气的网友们。近日李易峰自拍遭神P就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甚至还将此推上了热门话题榜。而在网上很多时候ps大神们的作品也很是令人期待,因此此次李易峰自拍遭神P,作为吃瓜群众,当然也要前去观赏一下了。

    李易峰自拍遭神P
    李易峰自拍遭神P

    在多数情况下,看到明星晒自拍,无非就是在其照片下各种夸,但这次李易峰自拍遭神P再次让大家看到了网友们的神通广大。日前,李易峰在网上晒了一张头戴U型枕头的自拍照,并配文称“是叫gege的gege”。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为其自拍进行了各种造型设计。于是百变的李易峰格格自拍遍地都是,看到李易峰自拍遭神P,大家都笑翻了。但是唯一不变的事实是,即便李易峰自拍遭神P,但李易峰帅气的容颜依旧得到大家的称赞。

    看到李易峰自拍遭神P,就有网友想起不久前李易峰跟赵丽颖的绯闻了。在前一段时间,赵丽颖在机场被拍到跟一个全副武装的男子亲密玩自拍,而在拍到的画面中,该男子的眉眼被称很像李易峰。

    加上在2016年,两人合作了《青云志》组成了cp。于是就出现了李易峰赵丽颖疑似恋情曝光的说法。而李易峰出道后只承认过跟李多海谈过的一段恋情,但是大家似乎也很是看好两人在一起,甚至已经有粉丝称赵丽颖是李太太了,不过不知道姓李的那一位是不是指李易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