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与女友彻底分手 两报假警求拘留

    郧阳区30岁男子成军,因女朋友闹分手,成军心灰意冷,为彻底与女友分手,成军两次报假警求拘留。昨日上午,成军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6日。

    为与分手报假警
    为与分手报假警

    2015年7月,成军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22岁的晓静,随后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成军在五堰租了房,两人同居。其间,两人经常为琐事吵架。每次一吵架,晓静就提出分手,可不久,晓静又给成军打电话,要求复合。

    今年8月11日中午,因到底该谁出钱买菜,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晓静嫌成军小气,遂提出分手。成军想,既然要分手,就彻底分手。为了不让晓静再打电话要求复合,成军想着打电话报假警称,警察把他关起来,晓静就无法找到他了。随后,成军拨打报警电话,自称强奸了一名女孩。

    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实,民警发现成军报假警,遂对其进行警告。

    8月14日上午,因为生活琐事,两人再次吵架。这次,成军决定彻底与晓静分手,但他又担心晓静反悔,于是再次报假警,自称杀人了。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成军再次报假警,遂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经过调查取证,成军两次报假警,朝阳路派出所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昨日上午,成军被送进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