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卖长发遇色狼 险遭男子强奸

    3月17号晚上11点50分左右,镇江市七里甸派出所接到 110 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女孩在万达广场附近报警称,自己差点被人强奸。案情紧急,民警立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在万达广场某公寓楼的 19 层房间内,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

    网上卖长发遇色狼
    网上卖长发遇色狼

    据了解,报警人小刘在我市一家工厂打工,近期准备去学厨师,得知学厨师需要短发,但她又觉得剪掉长发有点可惜。 于是她便在网上发帖,寻找收购长发的人。

    小刘发帖没多久,一位男子通过QQ与她交流,表示愿意以1860元的价格,购买长头发,并与她约定,下午6点在万达一栋公寓楼内进行交易。

    男子先对女生的头发进行护理,男生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到了晚上10点多钟,男子对女生有了非分之想。

    撕下伪装后,男子意欲强奸小刘,小刘见状拼命反抗,就这样折腾了10多分钟,男子累得气喘吁吁也没有得逞,就仰身躺在旁边想休息一下。看见有机会,小刘见机逃跑,并拨打了110报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28岁,河南人。目前,马某已被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