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不了去坐牢” 男子强奸未遂被判刑

    半夜见同套租房的老板娘穿睡衣煮宵夜,竟色心大起,意欲强奸,还大声喊“大不了去坐牢。”日前,经丰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强奸罪对林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男子强奸未遂被判刑
    男子强奸未遂被判刑

    据了解,小玲(化名)在市区开了家汽车美容店,1992年出生的林某则是店里的汽车美容师。为了方便上班,小玲在附近租了一个套房隔成三间,最里面一间自己住,其他两间则供员工住,林某从去年3月来店里工作后,便在租房居住。

    1日晚11时许,小玲回到租房,换了睡衣后到厨房里想做点东西吃,可一转身,却发现满身酒气的林某站在身后,扑了上来双手紧紧抱住她,动手动脚,还大声喊“大不了去坐牢。”由于小玲激烈反抗,林某最终没有得逞。僵持几分钟后,趁对方松懈,小玲跑回自己房间并打电话给朋友求救,没多久,朋友赶到将林某控制。

    检察机关认为,林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犯强奸罪,林某在犯罪过程中,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属于犯罪未遂。依照有关法律,法院作出以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