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康火车站附近红灯区 4家卖淫窝点被捣毁

    大白天门口招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价位。近几天,汉滨公安分局江北派出所对火车站附近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实施专项打击,共查获卖淫嫖娼案件4起,查获涉案人员9人。

    近期,有市民反映安康火车站周围有一群人,打着美容美发的幌子,大白天穿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性在街边招嫖,严重影响车站附近的风气,江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投诉后立即展开摸排。

    汉滨公安分局江北派出所民警李红涛:经过我们蹲点守候,就发现这些站街女,针对的主要对象就是咱们火车站的旅客,然后她站在门口招手,我们经过几天蹲点,就摸清她从事这个卖淫活动的轨迹就是作案的手法。

    通过前期走访调查,民警摸清了这些卖淫窝点基本作案规律,7月28日、29日、31日民警连续作战,接连在火车站附近美发店打掉了4个涉嫌卖淫窝点,分别抓获了涉嫌卖淫嫖娼的郭某、吉某、王某等9人。经审查,几人均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李红涛:通过审讯卖淫女交代,一天的接客量大概就是多到十到八次,少至三四次,招嫖价钱也是从三十元到一百元不等,而且主要是看卖淫女的姿色。

    据民警介绍,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失足妇女,都来自外地,采用倚门招手的方式来招揽过路男性群众旅客,价格双方谈妥以后在店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4家卖淫窝点被捣毁
    4家卖淫窝点被捣毁

    民警李红涛:进去以后这些店子,窗帘一拉,粉红色的,卖淫女就在门口坐着喊你,进去以后里面就是一个小沙发,环境特别差,房子一般都有暗间,房子非常小,只能摆个床,人就是侧身进去。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案件的7人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