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一对裸体男女被抓

    在一个“家庭SPA”QQ群里,群主每天都会发布几名穿着暴露姿势撩人的女性照片。这样的QQ群是干嘛的?

    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举报后,通过侦查捣毁了一个家庭式的有组织卖淫窝点。南京秦淮警方表示,在这个名为“香奈儿丽柜”的QQ群里,有六百多名网友,以男性用户为主。大约在每天中午12点多这个群开始活跃起来,群主不时上传几张穿着暴露,姿势撩人的女性照片。照片里的女子都是所谓“家庭SPA”的技师,照片上不仅标有各自的艺名,还有具体的身份信息,甚至还标注有什么服务特色。

    警方开始关注这个QQ群是在2016年10月初,警方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进行了秘密调查,侦查人员先申请加入了这个QQ群,进群后发现,群主每天除了发布女技师照片之外,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直到“双十一”前,群里突然出现一张团购促销价目表,里面的内容不堪入目。

    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人员继续潜伏。根据QQ群显示的信息,这个“家庭SPA”的地点位于中华路地铁三号线附近,但具体哪个小区并没有在群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