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团下部队劳军 性感热舞竟让大兵看哭了

    说起下部队劳军,韩国尤其表现的狂热,经常会组织当红的艺人组合去军营提振士气。韩国兵役制度是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最短也要两年,这个年龄段正是血气方刚时。

    韩国女团下部队劳军
    韩国女团下部队劳军

    下部队劳军的韩国艺人们,各个整的不像话,衣着能短就短,能露出来的绝不遮起来。

    然后在这些血气方刚的小伙们面前热舞,大白长腿近距离呈现在他们面前,怎么受得了!韩国女团组合是比较有知名度的,表演风格相当大胆香艳,相信大家看过不少。

    她们在劳军表演的时候,画面依然是猛扭小蛮腰,猛踢大白长腿,怎么性感怎么来。面对这样的场面,小伙们立马陷入疯癫状态。

    前排的大兵们心里想的是要能一起贴身热舞就更好了。

    不可思议的是南韩军队里面竟然还有黑裔,瞧他的表情已然是喜极而泣。看过这么疯癫的场面之后,你们是什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