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按摩胸部受伤 保健按摩规范性要留神

    现在,不少爱美的姑娘都会选择走进美容院,给自己的全身做一个保健按摩。其中胸部按摩,是这几年比较火的一个项目。做保养嘛,必定是想给自己的身材来一个好的调整。

    然而,最近,南宁的林小姐却在做胸部按摩时,被技师把胸部给按伤了。女子做胸部按摩被按伤,上个月4号,南宁市民林小姐通过一个团购软件,花了38元钱,在东葛路一家美容按摩院体验了一个名叫“通络美胸”的按摩项目。

    不料,就在技师给林小姐按摩的过程中,林小姐发现技师的力度有些不太正常。“我就觉得很疼,然后我就跟他说了,大概有十多次吧,叫他轻一点。但是我觉得他还是很用力,还是很痛。他说是不通则痛,然后他就说挺正常的,当时比较相信他,因为我也没有去做过这种按摩。”林小姐说。

    医生确诊书上是:软组织挫伤,医生确诊书上就是软组织挫伤,现在就是一个多月了,反正我的胸时不时还是很辣,就是有点疼。那个医生当时说,女性的乳房是不能太大力按的,如果万一使用到那些含激素的产品,长期用的话,可能会诱发乳腺癌。目前,林小姐已经向卫生部门进行了投诉,也正在和美容店进行赔偿协商。

    最重要的是,她想尽快提醒广大爱美女性,按摩需谨慎。随着市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大街小巷里也涌现出了各式各样的美容按摩院,而按摩项目也是五花八门,什么头部按摩,脚底按摩,脊椎保健等等。不过,医生表示,按摩虽然是疾病治疗与预防的一种方法,但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

    专家提醒:患有这些病去按摩要谨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拿科主任黄锦军提醒:一般的酸痛或者是疲劳或者是因为饮食各方面,简单点点的,你就去做个保健按摩是对的。比方说严重一点的疾病,颈椎病、胸椎的或者腰椎的,比方说现在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这些你就要注意点了。

    女子按摩胸部受伤
    女子按摩胸部受伤

    包括你有心脏问题的,还有比方说再严重一点肝肾功能不好的,还有皮肤有问题的皮肤病,还有传染性疾病的,还有烧伤,反正皮肤破裂的,这些都不得。同时,医生提醒,在选择按摩的场所时,最好选择正规的医院。

    按摩时,也别忽视了核实按摩院的资质,以及按摩的技师是否取得了保健按摩师资格证,因为一旦遇上了“野马”按摩师,很可能会被按出毛病。美女本想去做个胸部保健,没想到竟被按到软组织挫伤,这是得多大的力度?各位爱美的妹纸,以后去按摩胸部要谨慎咯,要去正规的店或者医院,在按摩过程中如果不舒服,要赶紧停止跟按摩师沟通,不要忍着不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