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一官员KTV不雅照曝光 纪委介入调查

    近日,涉及陕西榆林一位官员的不雅照在网上流传,这名官员同时被举报有违法违纪行为,引发关注。2017年2月13日下午,榆林市纪委发布通报称,网曝“榆林一官员现场被抓拍嫖娼”,榆林市纪委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初步核实。目前,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彦江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官员KTV不雅照曝光
    官员KTV不雅照曝光

    举报人刘女士在微博账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称,2013年她跟时任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相识在朋友的聚会上,对方当时表示并无婚姻史,双方相恋,还拍了婚纱照。

    刘女士称,她后来发现徐彦江有家室妻儿,要求其离婚与自己结婚,这引起徐彦江反感和不满,对方便通过在酒店当其面嫖娼的方式,试图“气走”刘女士。她现场抓拍,遂有了网上流传的艳照。

    另有信息截图显示,当事人还举报徐彦江“贪污受贿,买卖协警工作,而且还花80万元买副局长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

    2月13日,南方周末记者多次拨打徐彦江的两部工作电话,均显示暂停服务。榆林市人社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徐彦江今日未到办公室上班,之前使用的联系方式已经更换,不知道新的电话号码。

    榆林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南方周末记者,市委也已经注意到网上的消息。当天下午,榆林市纪委通报称,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彦江接受组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