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借酒壮胆猥亵女性 引发斗殴被拘留

    池州贵池区男子沈某在饭店吃饭,因喝了些酒,在酒精的刺激下竟无故去摸坐在邻桌的女生,进而引发一场打斗。近日,男子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贵池警方行政拘留。

    3月11日晚,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龙虾馆内有人打架。民警到场后发现,饭店大厅内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被掀翻的桌椅,现场仍有多人打作一团。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厉声制止住双方打斗,随后将涉事人员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男子借酒猥亵女性
    男子借酒猥亵女性

    经查,打斗双方皆为饭店顾客,因男子沈某酒后借着醉意伸手去摸邻桌女生脸颊,引起该女生及其朋友的愤怒,于是便与沈某进行理论。然而,沈某非但不道歉,反而“借酒壮胆”先动起手来。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男子沈某已被贵池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