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夸下海口为面子 介绍卖淫女被公诉

    为了在工友面前有面子,显示自己有门路,低价介绍卖淫女给工友。近日,内蒙古奈曼旗检察院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对崔某提起公诉。40多岁的崔某是奈曼旗某村村民,长期在外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崔某与卖淫女李某相识,李某要崔某帮忙联系嫖客,并将其手机号留给了崔某。2016年7月的一天,崔某和几个工友吃饭,闲聊时聊到了找小姐的事情。

    介绍卖淫女被公诉
    介绍卖淫女被公诉

    崔某当场表示,“我有妞”“提我名字就好使,五十元一次”。对于崔某的“大话”,工友们都不相信。面对工友的质疑,崔某将李某的手机号公布了出来,并亲自领着工友王某来到卖淫女李某的家中。随后的几个月,崔某四次为李某介绍嫖客进行卖淫。

    奈曼旗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崔某介绍他人卖淫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应当以介绍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故依法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