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吵架动真格 女方裸体欲自杀

    对于即将结婚的恋爱男女来说,为婚礼忙碌难免着急上火,但是昨天一对年轻情侣竟然闹出了险情。上午9时左右,吵架后准新娘小胡(化名)先是脱掉自己的衣服,随后竟然要跳海泊河寻短见。准新郎小南(化名)紧紧抱住小胡阻止她做傻事,周围热心人拨打了110报警。

    情侣裸体欲自杀
    情侣裸体欲自杀

    记者闻讯赶到位于辽源路附近的事发现场时,两名当事人已经被110民警带走。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两人只是激烈争吵,可是吵着吵着小胡开始撕扯自己的衣服,并且跑到海泊河旁边要跳河。小南先是用自己的衣服裹在小胡身上,随后双手从后侧紧紧搂着小胡,防止她做傻事,但是小胡反应激烈,不断撕扯。“后来听说两人9月中旬要结婚,找了亲戚家一个小孩来滚床,结果发现孩子连床都上不去,准新娘不愿意了,为了这事吵了起来。”潘先生摇头介绍说。

    在两人被带到派出所后,情绪激动的小胡不下警车,民警也不好硬拉,就在民警想办法的时候,小南和小胡的母亲都赶到了现场。小胡的母亲开始数落亲家的不是,结果小南的母亲也是不示弱,两人吵起了嘴。“让人意外的是,小胡看到两人吵起来后竟然自己走下车当和事佬,分开了母亲和婆婆后,一家人就回家了。”目击者王先生苦笑着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