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 揭秘事实真相

    相信很多朋友认识朴有天是因为热播的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尤其是《想你》中和尹恩惠的合作更是圈粉无数。但是自朴有天走红之后,麻烦也接踵而至。朴有天被诉性侵,卷入了性侵风暴。但是随后又被澄清是遭人陷害,所以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呢?

    A某曾在去年6月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自己遭到了对方性侵,但A某的指控最终被驳回,而朴有天也以诬告罪和敲诈罪举报了A某以及她的男友B某和A某有黑帮背景的表哥C某。法院今天开庭对此案做出宣判,在判处A某有期徒刑两年的同时分别对B某和C某做出了有期徒刑一年半,有期徒刑两年半的宣判。此时已有人怀疑事情的真相,质问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

    然而性侵案件还在继续,继李女士后,又有一名女子B称去年12月在某一娱乐场所被朴有天拉到卫生间性侵。此女子说当时已明确表示抗议,但被朴有天强行性侵。女子表示是因为看到之前的受害者事件才鼓起勇气报案。

    B女指控朴有天去年12月到酒吧消费,他在包厢内对她性侵,B女称她数度拒绝,但朴有天依旧得逞。17日下午,首尔江南警察局表示又收到了一名C某指控朴有天性侵的起诉状,正在进行调查,C某与10日、16日起诉朴有天的两名女性不是同一个人。

    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
    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

    有许多人怀疑这接二连三的性侵起诉是有人陷害,并不是真相。韩国为什么陷害朴有天的答案依旧在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