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女孩遭性侵 为引政府注意竟直播自杀

    为了引起政府注意,美国女孩竟直播自杀。暴力跟性侵是似乎是女性挥之不去的噩梦,特别是对于很多未成年来说,从小便使得他们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在美国,有这么一个12岁受侵害的小女孩,直播自杀了,希望以此引起政府注意,也启发社会关爱。

    一名12岁的少女自杀了,她的名字是KatelynNicholeDavis,来自于美国乔治亚州Cedartown。

    Katelyn另用直播软体Live.me直播她自己的自杀,这42分钟的影片可以看见她上吊再一棵树上。

    她在影片里一直不断的跟所有人道歉,她说「我很抱歉我来到你们的生命里,只为了这么快就要走了…我对所有的事都很抱歉…大家真的很抱歉…」整个影片非常的悲伤。

    为引政府注意直播自杀
    为引政府注意直播自杀

    她自杀的原因可以在她的日记与Instagram帐户里看见。根据Katelyn她本来就已经有忧郁症而且也有吃药。她已经试过自杀一次,用割挽,她被她的继父毒打,也有被性侵。

    这里有一些自杀的数据提供给各位参考:2014年的自杀率(每10万人里有13人自杀)比1999年高24%(10人)。女生10到14岁的自杀率成长的最大。

    Katelyn有一个网络日记在她生命结束前的几个礼拜开始写的。原本的日记已经被删除但下方有图片可以看。

    日记的名字是「破碎娃娃的日记」(DiaryofaBrokenDoll)。里面提到她的继父是伤害她最大的人。

    她说「他会对我做很多事…身体上、心灵上都会虐待我。他用有银钉的皮带打我,他会确定银钉有打到我。他有一次打到我的手流血。他也试图强暴我…他叫我去上吊自杀,因为我有一次跟他说可以不要在小孩前面这么变态吗…我申请进了国际年轻领袖联盟可以帮助我上大学,但他说我是笨蛋才会进那个,然后把证书在我面前烧毁…」